東福路生日蛋糕推薦

▲新北投站發生民眾持刀砍警察的案件,詹姓嫌犯落網偵訊時後竟嗆警:別叫我嫌犯,叫我殺人犯!態度十分囂張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29日中午北捷的新北投站,一名27歲的詹姓男子突然持牛排刀追砍一名捷運警察,隨後遭站內人員制伏。詹男被押送警局時製作筆錄,不休稱說「很討厭警察」,甚至還不休嗆聲「就是要殺警察,今天遇到誰,就是誰不利!」詹男甚至還質疑警方不該用「嫌犯」稱呼,直接稱他「殺人犯!」還強調本身沒有病。

中午時分,台北捷運從新北投站開往北投捷運站的車廂內,28歲詹姓男子手持刀械,當眾攻擊跟隨在後的黃姓捷運警察,造成該名員警頭部、背部、手部都被砍傷,血流如注。詹姓男子當場被其他員警制伏,而站內工作人員則趕忙替員警包紮、送醫。

詹男被帶回警局偵訊,晚間製作完筆錄,他向警方供稱,本身非常討厭且仇視警察,所以便持刀出門欲對警察下手。他在偵訊時態度不佳,坦承本身砍了10多刀,直說「就是要給他死!」甚至他還向警方嗆聲「就是要殺警察,今天遇到幼九路母親節禮物誰,就是誰不利!」

詹母得知兒子犯行往後,當場難過地說「心臟都快停了!」她說兒子有精神障礙,平常整天都閒賦在家,但醫師開給他的藥卻沒按時服用,可能才因此沒控制住病情。

警方偵訊詹男時,詢問刀械來源、家庭狀況等問題,他卻態度囂張地表示「你們去查不就知道了。」且按照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詹男甚至對於警方用「嫌犯」稱呼他提出質疑,他稱說應該直接稱他是「殺人犯!」筆錄製作過程時,詹男還強調內容必需逐字紀錄,包孕「我就是要給他死」、「我沒有病」,不然就不肯在筆錄上簽名。

詹男在偵訊時,一度向警方要求喝奶茶,警方一聽表示可以提供,但要他配合將案情說明。不料詹男一聽之後竟然甩頭說,「那我不要喝了。」他更強調「我沒有要殺民眾,就是要殺警察罷了!」

警方偵訊之後,29日晚間8時依殺人未遂、波折公務等罪將詹男移送士林地檢署,檢方聲請羈押。

▼新北投太源路母親節蛋糕站發生民眾持刀砍警事件,隨後遭其他人制伏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女友死或縫百針香腸王:她自躲冰箱

長香斷3截 香腸王溪洲一街生日蛋糕推薦殺人破案傳靈異

偷竊遭通緝!忍者少年陳國華落網慶豐六街生日蛋糕

疑閃貨車自中信路母親節蛋糕摔男遭遊覽車輾過

即/北市砍人1女2男疑感情糾紛

香腸王超殘暴害她當10年無名屍

性侵女同事隔天還炫耀:我上了她

11年前女裸屍案一中香腸大勇街仁愛巷母親節蛋糕犁頭洲生日蛋糕>十興路1段生日蛋糕王幹的

25歲美女荷豐稔街生日蛋糕官:台人牌技好想學

沙鹿女半夜歸傳遭外勞撞倒性侵

打罵教育信任差童遭猥褻不敢說

鄭捷判死林欣怡:否定人有向善可能性

女遭猥褻卻稱已習慣狼判緩起訴

獨訪香腸王:沒殺人,幫手查啊!



關鍵字:內褲,酸鹼平衡褲,ph5.5酸鹼平衡褲,華歌爾酸鹼平衡褲,華歌爾內褲,黛安芬內褲,曼黛瑪璉內褲,女內褲,三角褲,平口褲,pure5.5,5.5內褲,經典口味內褲

arrow
arrow

    sweater4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